close

(以下為2010年真實體驗,都過了6年,所有的感受還是記憶猶新阿~)

 

高空彈跳一直都是我的夢想~

想要實現這個夢想,得先

 

『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~\(≧▽≦)/~

(一種 "死也要拉一個來墊背" 的概念~)

 

 

偏偏在我身邊的,往往一聽完我的邀約

馬上就會倒退『百』尺,露出一種踩到大便的表情~

 

還好我遇見了這群願意跟我共赴黃泉(喔~不!是大漢溪!)的這群人!!!

 

來到了大漢橋

首先要繳交一張切結書 。

大概就是申明你沒身患高血壓、心臟病、氣喘之類的疾病。

當然都要寫『否』,否則你就只能來這邊...

 

『高空看別人跳』!

(開玩笑的請務必量力而為,避免遺憾終身~)

 

 

大漢橋的高度可是足足有72m高呢!!!

假設一層樓3m,大約是從24的頂樓往下躍的感覺。

 放大一看,湍急的河水在石頭上激起了美麗的浪花~

轉頭一看

欸欸欸!!!!說好的高空彈跳咧?◡ ヽ(`Д´)ノ ┻━┻

大家正發揮捨己救人的意識,幫忙把人從谷底往上拉!

12、煞、12、煞

沒錯!你沒看錯

 

『下去靠重力,上來靠人力!』

(這時候不幫忙拉,等下你就沒人拉!)

 

 

然後是『跳橋』前的解說!

這種攸關生死的大事,  當然要認真聽從教練的說明~

(看我們教練多賣力演出,都練成千手觀音了)

 

 

終於到了激盪人心的這一刻

也只有我還笑的出來,很多人都顏面神經失調 ,眼神呆滯了

 

就像這位先生

『請問您腋下如何呢?!』

 

 

​(這告誡我們千萬不要穿著淺色衣物從事刺激活動!)

 

 

穿戴好裝備,勾上掛鉤,在橋上站定,即將離開地球表面 !

 

很多人都在這裡嚇得嫑嫑的

教練都跟她們說:

『沒關係!什麼都不要想,你數123,然後往後躺就好了~』

 

 

可是每次都給人家數到2『推』下去了~

那叫聲之淒厲Σ(゚дlll

(叫的越淒慘他們越開心~)

 

 

不過先聲明,我可是自己往後躺的唷~完全不需要教練們動手!!!

 

【高空彈跳的心路歷程】

就像是往一張離的有點遠的床上躺,一直躺不到底

身體一直在下墜,風在身邊咆哮

過了一下,心中預估應該差不多到底了,但

 

『繩子怎麼都還沒拉到我?』

『該不會是沒綁到吧?』

『ㄔㄨㄚ、賽了啊Σ(゚д゚lll)』

 

突然之間害怕了起來,伸出手想往上抓住些什麼

(明明知道於事無補,人的本能還是會垂死掙扎,事後想起來覺得很可笑...)

 

然後就被繩子拉住了,瞬間踏實了不少。

卻又有點遺憾,怎麼不久一點?

(再久一點你就要尿褲子了啦~)

 

 

這時候才能體會人家說的:

『鬼門關前,人生跑馬燈快速播放』的感覺

以前總覺得事情發生都在一瞬間,最好還可以讓你在那邊播跑馬燈啦!

 

 

整體下墜過程區區不到4秒鐘…(H=Vt+1/2at^2換算…)

時間卻彷彿拉長了許多

要不是前面在享受下墜的快感,應該是有時間播的⋯Σ(゚дlll

 

(開始害怕到被拉住的時間太短,還來不及播片頭就The End~)

 

意猶未盡的結束這趟『跳橋』之旅~
 

 

結束之後,他們會發放一張證書和會員卡

證明你已經不是『第一次』\(//∇//)\

 

這樣下次你就有資格挑戰『正跳』的快感~

初體驗只有『背跳』的選項

『背跳』就這麼多人想臨陣脫逃,要是眼睜睜看著下面那還得了!?

(雖然我很想

 ​ 

 

證書是事先做好的,所以根本就是有報名有份~

至於這裡面有誰是臨陣脫逃,還拿著證書一起拍照的...

就留給大家去想像了⋯(^з^)-

 

 ​ 

下一個目標:高空跳傘 !!!!!! 等我~

  

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柯q白皮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